银联卡空中发卡系统安全指南(2013年发布)


2017-12-19 14:43

本文提供了银联卡空中发服务在非受信移动支付生态系统环境中关于安全目标的一个整体概述,涉及安全载体以发行方和应用提供方间的交互操作;空中发卡系统提供给安全载体发行方和应用提供方的网络接口。由于银联卡空中发服务一般在可信管理(TSM)系统上实现,因此以下所有涉及TSM系统的内容,即特指TSM系统中的银联卡空发服务及对应系统和网络。  

本指南适用于通过TSM系统发行银联虚拟卡及实现银联卡个人化服务的运营企业,规定了在人员管理、安全设施数据的存储传输系统网络服务接口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技术要求。

银联卡空中发卡系统安全指南(2013年发布)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