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技术卡模拟模式在Android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2017-12-19 22:32

近场通讯(NFC)协议已被Android系统部分支持。随着Android手机的迅速普及,作为NFC三种工作模式之一的Card Emulation模式在电子考勤、移动支付等领域具有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潜力。尽管在Android 4.4版本之前公开的API并不支持Card Emulation模式,但由于Android本身的开源特征,借助开源项目SEEK或Android隐藏的API,仍可探索Card Emulation模式在Android系统上的应用。从NFC的特征和Android系统上NFC技术的实现出发,说明了Card Emulation模式的特点和应用场景,研究了Android系统上Card Emulation模式的现状和应用模式,分析了Card Emulation模式应用中的问题。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