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专题分析2017


2017-12-22 13:20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 支付、 投资和信息中介服务的新型金融业务模式。

本分析内容主要针对《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 对于互联网金融各类型的划分,包括第三方支付、 网络借贷、 互联网理财、 互联网保险、 股权众筹等内容;其中消费金融领域研究参见《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专题分析2017》。

1、互联网金融市场综合概述

2、互联网金融细分市场分析

3、互联网金融典型案例解读

4、互联网金融市场发展趋势

易观: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专题分析2017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