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刘世英:智能终端设备的安全防护


2017-12-28 10:49

刘世英,高级工程师,2006年至今,任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副总裁,分管研发机构、供应链管理中心,带领团队前后研发了六代金融POS产品,填补了多项金融POS技术空白,获得国家、省、市级多项荣誉。

现今, O2O 模式已成为线下商户经营的主要形式之一,智能终端作为承载聚合支付的硬件设备,进一步满足了会员管理、数据分析、客户营销等多方面需求。在此形势下,主管机构持续加强行业规范指导,智能终端的安全防护水平在实践中不断提升。相比传统银行卡支付终端,智能终端由于采用开放式操作系统,如何防范开放系统的漏洞威胁,是智能终端安全防护新增的重要内容。

联迪刘世英:智能终端设备的安全防护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