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A黄泽君:数字认证连接移动金融的数字世界


2017-12-28 10:51

黄泽君: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安全顾问,国际信息安全认证专家,从事信息安全及电子认证行业工作十余年,主要研究方向是数字签名、电子认证、无纸化安全应用。参与过多个大型项目及金融行业项目,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规划能力。目前正在从事无纸化电子签名的产品规划和方案设计。

金融业务移动化、在线化已经是业界的默认选项,移动端特别是手机作为业务的入口,是个人数字业务的信任锚点,必须采用安全合规的密码解决方案来保证业务的顺利开展同时增加客户的信心。数字认证公司通过建立密码基础设施,提供身份认证、数字身份管理、可信数据电文、信息数字保护等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移动数字世界提供网络信任服务。

北京CA黄泽君:数字认证连接移动金融的数字世界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