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NData&ETCP:2017中国智慧停车行业大数据报告


2018-1-13 15:34

CBNData&ETCP:2017中国智慧停车行业大数据报告

由ETCP智慧停车产业研究院与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合推出的《2017中国智慧停车行业大数据报告》在北京发布。

智慧停车行业将经历从初步改造,到延伸应用,再到智能平台的发展阶段。在不断进化的过程中,行业将变得更加智能、开放、多元,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报告重点选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苏州、成都、武汉、西安、长沙等十大核心城市进行大数据分析研究,多维度把脉智慧停车行业并展望未来发展趋势。此外,报告中针对各类停车场的经营管理提出了实践解决方案。

智慧停车作为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的重要一环,依托其场景、服务和大数据,未来将更多地承担起解决公共生活问题的职能,发挥其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公共安全、促进现代城市服务业、协助智慧城市规划、完善信用体系、减少污染排放等方面的价值。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