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关于《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规则》等6项认证规则的制修订的通知


2018-8-1 12:10

为更好的为产业提供银联技术标准相关产品、企业资质认证服务,进一步提高银联认证管理水平,中国银联近期对以下认证规则进行了制修订:

一、制定《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规则》

《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规则》规定了开展终端企业资质认证制订认证条件、认证流程、认证管理要求等相关内容(详见认证规则)。通过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为开展受理终端设备安全认证的前置条件,产品已经通过受理终端设备安全认证的企业须做好准备,尽快申请企业认证。

二、修订《银联卡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规则》

修订内容:

1、企业证书续期时,取消样卡检测环节。

2、现场测评周期从两年一次修改为每年至少一次。

3、飞行检查达标,可免于一次现场测评。

三、修订《银联卡产品认证规则》

修订内容:

1、取消申请企业范围限制。

2、认证费条款(详见认证规则)。

四、修订《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应用认证规则》(详见认证规则)

五、修订《银联卡受理终端设备安全认证规则》(详见认证规则)

六、修订《银联卡支付应用软件安全认证规则》(详见认证规则)

以上认证规则即日起开始实施,请各企业联系人至银联认证信息系统网站(http://cert.unionpay.com)下载查看,如有疑问可咨询认证规则附件中提供的联系人。

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

2018年3月13日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