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金融科技中的庞氏骗局


2019-12-30 21:20

近期,P2P网络贷款平台问题频发,庞氏骗局是其中一种典型的问题形式。通过研究 e 租宝数据揭示庞氏骗局的发展规律发现:相比不断吸引新人入局,庞氏骗局的维系更依赖于老投资者的重复投资。老投资者不断增加资金投入为骗局提供持续的资金来源,同时也会对新投资者形成示范作用。此外,官方媒体广告提供的外部信任背书也会对投资者决策造成影响。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