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 Go系列腕表亮相 内置NFC可支付


2012-8-12 22:41

    日前,国外网站gadgetsteria爆料称,知名腕表厂商RumbaTime或将推出一款名为Perry Go的运动型腕表。Perry Go系列手表包含4款相同型号,不同颜色拼接的款式,每款颜色都颇具阳光气息。有意思的是这款Perry Go系列手表内置了一些特殊功能,其中最大的卖点在于腕带内置了NFC芯片,在手表的基础上拓展了对NFC功能的兼容,佩戴者将可以在任何支持NFC付费 的场所利用腕表进行消费而摆脱对钱包和银行卡的依赖。同时为了防止NFC芯片意外丢失,RumbaTime还和VITA展开合作,为用户提供补卡服务,用 户可以在官方网站注销或者申请补办。

    据悉RumbaTime推出的这款全新的Perry Go系列腕表定位轻量级,同时虽然设备清楚表明具有165英寸(折合4.19米)的防水性能,但实际防水最低标准相差甚远。目前官方网站开出的标价为50 美元,并且为用户提供了5美元的打折服务,折算下来286元人民币的售价对于一款时尚腕表而言,价格颇具诱惑力。

Perry Go系列腕表亮相 内置NFC可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