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携手万事达、悠游卡等公司推NFC手机银行卡


2012-8-13 19:35

    据台湾中央通讯社报道,明日HTC将与国泰世华银行、悠游卡公司及万事达信用卡公司,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推出一款联名手机银行卡,将信用卡与非接触式支付卡功能,集成到一张微型记忆卡中。

    据悉,这款联名卡主要适用于HTC Incredible E智能手机,能满足用户在台湾任何地方进行移动支付活动。

    虽然HTC、诺基亚和RIM等手机厂商都已推出各自的NFC手机,但至今仅有少数被引入台湾,但HTC对这一类手机的需求预测仍很乐观。在当地运营商计划 通过构建标准化环境,来推动NFC技术发展的驱动下,HTC预计Incredible E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今年将突破10万部。

HTC携手万事达、悠游卡等公司推NFC手机银行卡 

    HTC的这一新动向昭示了,其将在台湾移动金融领域大展拳脚的意图。而早在去年8月,HTC就与中国银联联合在中国内地推出了首款NFC手机,通过台湾信用卡网络,为内地用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

    然而由于目前台湾的银行与金融业务机构还没有建立一个共同支付机制,用户还不能在台湾任意地点进行移动支付活动。这一现状促使HTC敦促当地政府机构,通过鼓励国有银行推出移动金融业务,开发一个移动支付平台,从而为市场树立一个先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