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电信、湖北银联携手擎动网络发布“翼付款”


2012-8-13 19:39

    今天上午“中国电信·中国银联·手机支付-翼付款产品发布会”在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严朝晖先生、中国银联移动支付部总工程师徐晋耀先生、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汪博先生、可口可乐(湖北)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宗炎先生、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访先生、武汉擎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军龙先生出席了本次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湖北电信、湖北银联携手擎动网络打造的新型移动支付工具“翼付款”,这一产品专为集团公司、商家、中小商户量身打造,可以实现资金归集、货物订购、财务管理等多项功能。

    据了解,市民可随时用装上“翼付款”的手机进行信用卡还款、银行卡转账、一卡通充值、现金支付、机票查询与订购、游戏点卡充值等业务,并且目前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此次亮相的“翼付款”产品以电信天翼手机和擎动网络“多惠拉”音频接口安全产品为使用载体,充分体现了移动支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用户最多可以将10张银 行卡绑定到多惠拉的安全芯片中使用,该款产品通过了银行卡检测中心相关检测,符合中国人民银行PBOC2.0金融产品安全标准和中国银联移动支付标准。

    “翼付款”产品的发布,标志着中国电信、中国银联与擎动网络在移动支付领域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可口可乐等行业用户中实现了成功应用。

    本次发布会,在移动支付产品合作模式上为各方合作伙伴提供了新的思路,为翼付款产品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移动支付产业多方合作的开展和湖北地区移动电子商务的开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翼付款

翼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