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Phone 8支持NFC支付功能


2012-8-14 11:17

    微软在美国洛杉矶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支持NFC功能,用户可以通过NFC进行分享。

    通过NFC功能,可以进行信用卡支付,可以进行数据传输。微软与移动运营商合作,推出针对移动支付的Sim卡改进而不是设备改进,像谷歌那样把NFC植入系统,不让运营商插手。

微软Windows Phone 8支持NFC支付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