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喻信息移动支付双界面SD卡产品通过检测


2012-8-14 11:24来源:移动支付网

    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移动支付双界面SD卡产品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检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长期致力于移动支付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及应用,2012年6月15日,公司研发成功的内嵌 13.56M天线的移动支付双界面SD卡产品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的检测,该产品通过内嵌于SD卡的13.56M天线直接实现手机近距离支付,而无需手机具 备近距离通信功能,是目前该领域产品的重大突破。该产品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的严格测试表明产品的功能和性能已经达到了商用水平,如能得到金融机构以及其他 潜在客户认可,将对快速推广移动支付应用起到重要作用,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天喻信息移动支付双界面SD卡产品通过检测

    由于该产品能否得到金融机构及潜在客户的认可尚未确定,因此公司是否能够以及何时能够实现规模销售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亦不能预测该产品对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对该产品的后续进展情况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