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Abnote携手台湾动信科技启动NFC移动支付


2012-8-15 15:43来源:移动支付网

    想像一下,你用NFC手机和朋友的NFC手机进行感应,不到二秒就可交换资料;当你到大卖场血拼,用NFC手机从eTag海报接收电子折价券及促销资讯,让你立即享受折扣后的交易;甚至可以让手机变成一个移动POS,实现不需钱包即可交易的行动经济模式。

    Abnote(American Banknote Corporation)成立于西元1795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公司之一,百年前为美国钞票印製公司,现为安全防伪票据与交易系统的全球领先企业,拥有超过1000家客户。Abnote日前于澳洲当地银行启动手机信用卡的NFC移动支付方案。ABnote澳洲分公司的CTO John Ekers表示:「我们的客户(银行业者)将是全球应用NFC科技的首例,透过信用卡的机制并搭配NFC手机,我们让使用者有了更好、更安全的选择。」

    Abnote所部署的解决方案主要来自于台湾动信科技,该公司的SWP(Single Wire Protocol) 8GB Secure microSD已通过万事达卡(Master Card)全部功能性测试,成为NFC交易的手机信用卡。其不仅是一张JAVA smart card,更为智慧型手机进行网路银行交易提供硬体级的交易安全保护。配备此手机信用卡的智慧型手机可以实现资金转帐、帐单支付、NFC电子钱包的自动储值、行动商务快速付款及身份认证等功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