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与Wirecard合作涉水移动支付


2012-8-15 15:44

  德国电信宣布,正与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Wirecard合作以实施其支付战略。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Wirecard将落实发放电信万事达卡(Telekom MasterCard)的技术流程,并支持德国电信的支付流程。

  “在Wirecard,我们找到了支付卡管理和技术流程的最佳合作伙伴,在构建用移动支付做任何事情的生态系统方面又迈出一步。”德国电信负责支付的副总裁彼得·韦斯科(Peter Vesco)表示。

  这一合作不仅为德国电信今年年底在德国市场上推出的支付卡提供了技术基础,还涵盖了其计划2013年推出的手机钱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