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将完成2亿美元融资 移动支付水更深


2012-8-15 15:57

    根据《纽约时报》消息,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即将完成新一轮金额高达2亿美元的融资,将由曾经投资过Twitter的小型私募股权公司Rizvi Traverse Management的老板Suhail Rizvi领投。融资后Square公司估值将达到32.5亿美元,这意味着不到两年时间,Square公司估值就增长了13.5倍。此次融资也是Square在两年内完成的第三轮融资,去年夏天,Square就已成功融资1亿美元,公司估值达到16亿美元。

    自2009年创办以来,Square迅速发展成为竞争日益激烈的移动支付行业老大。此次2亿美元融资或许能帮助Square保持自身优势,更好地应对来自PayPal,Google以及Intuit等其他移动支付服务的激烈竞争,同时也给了Squre更大的压力,想要继续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并获得投资者青睐,Square就必须提供更多更具优势的服务,让投资者看到公司盈利的潜力。

Square将完成2亿美元融资 移动支付水更深

    Squre的招牌产品就是那个方形的信用卡读卡器,可插在智能手机耳机插孔中方便用户和商家进行交易。该读卡器和配套软件是免费提供的,Square只在每次交易中收取2.75%手续费,但其中大部分费用还要交给信用卡公司。

    不过事实证明,这项服务是很有发展前景的。截止到今年6月份,Square用户数量就翻了一番,超过了200万,每年处理的交易金额则高达60亿美元。同时,不论是在硬件还是软件市场,Square都不落于人后。公司已经推出了iPad应用Square Register和Pay With Square,使移动支付更加便利。

    但正如前文所说,移动支付市场并不只有Square一个人在战斗,PayPal,Google和Intuit都对这块肥肉虎视眈眈;苹果这个有着大批忠诚粉丝和用户信用卡信息的互联网巨头也想从中分一杯羹。

    Square目前可以说只是表面风光,因为大部分交易所得都给了信用卡公司。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Square能够获得的利润将被进一步挤压。因此,Square的当务之急就是改变公司的营收模式,将重心转移到Pay With Square等应用服务上,通过定制化广告和商家增值服务推广获得营收。目前,公司已经与75000多个商家签订合作协议,但最终会有多少用户使用这些应用仍是个未知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