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和T-Mobile在欧洲推出NFC手机支付服务


2012-8-15 16:24

  据国外媒体报道,万事达卡和德国电信宣布了一项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利用NFC技术向欧洲用户提供手机支付服务。这项新服务将于2012年第三季度首先在波兰推出,之后将在德国推出。目前双方的合作意向中不包括美国市场。

  德国电信在欧洲用户9300万用户,在全球拥有1.29亿用户。外界认为此举不仅仅显示出大公司在手机支付领域的合作意愿,也显示出电信运营商对参与这一领域的积极态度。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德国电信旗下移动品牌T-Mobile将与万事达卡旗下公司ClickandBuy进行合作。ClickandBuy已经具有运营移动支付服务的必要许可证书。

万事达和T-Mobile在欧洲推出NFC手机支付服务

  德国电信首席产品及创新官Thomas Kiessling称,此举是公司向移动支付领域进军的重要一步。与万事达卡的合作将有助于公司在这一重要市场领域实现增长。公司希望在移动支付行业建立一个良好的系统,进而帮助德国电信成为用户在使用手机支付服务时的首选。

  分析师认为,德国电信在手机支付领域的主要战略目标是构建一个广泛且良好的系统,通过与信用卡公司的合作强化公司与金融服务的品牌联系。通过推广NFC技术,德国电信希望提升公司在手机支付方面的零售基础设备建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