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tree以2620万美元收购移动支付公司Venmo


2012-8-18 14:11

    Braintree是一家提供移动支付技术支持的公司,近日宣布以2620万美元收购Venmo,后者也是一家移动支付公司,其亮点在于它巧妙的将社交元素导入支付过程,如果你刚在Venmo上给朋友花5块钱买了一杯啤酒,你可以把这事儿发到Twitter或Facebook上。Venmo创始人称目前Venmo现在月处理金额已达一千万美元,预计今年年底年处理额能达到2.5亿美元。

    Braintree专门开发让网站和移动app能够支持信用卡支付的软件,目前Braintree的用户数有3000万人,支持3000多个电商网站,其中耳熟能详的有Fab、Airbnb、Uber、Hotel Tonight、LivingSocial和Angry Birds。此次收购之后会将Venmo的技术整合到自己的软件中,任何有Venmo帐号的用户都能进行支付。目前,它每年处理的交易数额超过了45亿美元,其中的10亿交易额来自移动端。

Braintree以2620万美元收购移动支付公司Venmo

    Briantree的CEO Bill称收购Venmo是为即将到来的移动支付大潮做准备,他希望Venmo在早期移动支付用户中的影响能助力Braintree更好的应对Stripe和Dashlane此类支付公司的挑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