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斯:2.4G RFID-SIM卡业务稳步发展


2012-8-22 20:4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2年上半年上海柯斯的2.4G RFID-SIM卡业务稳步发展,获得广东移动、甘肃移动、辽宁移动、宁夏移动、湖南移动、江西移动、新疆移动、湖北移动、河北移动、浙江移动、重庆移 动、广西移动、山西移动、福建移动、内蒙移动、安徽移动、深圳联通等近20个省市公司客户的订单,主要应用于公交,企业一卡通。

    甘肃移动上半年的2.4G RFID-SIM卡的订单量成长较快,包括可用于iPhone的小型RFID-SIM卡,主要应用于公交、企业一卡通及手机钱包。自去年10月甘肃移动率 先完成了省级“无线城市群”的建设,兰州市93条公交线路,2200多辆公交车已实现手机刷公交卡,手机刷卡消费的服务。目前,联盟商家涉及餐饮、娱乐、 书城、商场、超市、药店、影院等。

2.4G RFID-SIM卡

    深圳移动的手机深圳通的带优惠券应用的卡和平台调试工作已经完成,即将交付第一批带优惠券功能的2.4G RFID-SIM卡,随着相关增值业务的推广,深圳联通的参与发卡,下半年手机深圳通会有较好的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