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动支付服务iZettle登陆三星Android机型


2012-8-23 9:04

    最近说到移动支付大家首先想起来的应该是 Square 吧,但其实在瑞典一家名为 iZettle 的移动支付公司做得也非常红火喔。如今他们终于将服务推广到了 iPhone 以外,现在在瑞典三星 Galaxy S III、S II 还有 Note 这几款 Android 机型的用户也都可以使用 iZettle 啦。官方已经宣布完成了 Beta 版本的测试(只能支持 3 款手机真的大丈夫吗?),接下来就要在瑞典正式发售了。当然公司也表示未来会加入对更多机型的支持,同时也有计划进军国外市场,所以如果目前你还未找到合适的移动支付方式的话,不妨留意一下 iZettle 的相关资讯喔。

瑞典移动支付服务iZettl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