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 英国人喜欢现金,抗拒非接触式支付


2012-8-27 11:39

    英国佬在非接触式支付上依然没有什么大的兴趣,只有17%的市民认为不用带现金的未来可以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便捷。有超过一半(51%)的人不清楚自己是否有具备非接触式的银行卡,而那些生活在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英格兰的甚至对非接触式银行卡就没有什么概念。

    非接触式支付给大家带来的心里障碍依然是欺诈,通过手机进行的非接触式支付让大部分人抵触,96%的受访者表示相比非接触式支付他们更喜欢现金支付。

调查显示: 英国人喜欢现金,抗拒非接触式支付

    现金为王,差不多48%的人表示他们觉得使用现金最安全,只有37%的人会倾向于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而只有10%的人使用非接触式银行卡,4%的人使用非接触式移动支付。

    90%的受访者表示现金在现在和未来都比较重要的原因大致为:
    •面对安全风险时候,没卡的比有卡的更安全
    •现金更便于提供,也更加快捷和直接
    •现金上有女王的头像,更能代表民族身份

    在2012伦敦奥运会中最关心签证故障的也是英国人,55%的英国人不太相信会出现故障的POS机系统,并认为这些根本无法支撑一个无现金的未来。66%的人表示他们反对奥运期间的无Visa卡自动扣款的服务。

    调查显示,59.9%的人担心支付障碍,比如奥运期间想买点食物,但是周围没有可提供取款的机器,这会影响到他们正常观看奥运。

    看来老牌资本主义的英国,在走向高科技未来的路上,遇到了不少障碍,至少在对新兴事物上就表现出了抗拒和保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