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方支付用户超5000 看好线下支付市场


2012-8-27 16:03

    8月27日消息,在第七届创新中国DEMOCHINA2012总决赛上,移动支付企业钱方支付联合创始人李英豪透露,推出四个多月后,钱方用户量已超过5000,主要为中小商户,也包括中国电信、神州数码等大型企业。

    李英豪强调,在竞争激烈的支付市场,钱方的特色在于只面向商户,不面向消费者。他表示,中国有6000万商户没有实现刷卡收银,这本身已是非常大的市场,因此钱方不需要面向消费者做支付。他表示,服务将是钱方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除了解决商户的刷卡问题,钱方还将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解决其在推广、运营、财务等方面不同的问题。

    在比赛中,李英豪展示了钱方刚发布的第二代产品。这款产品于2012年8月底发布,支持NFC功能。针对主持人对产品外形的微词,李英豪表示,钱方将先把产品做好,再做漂亮,以后会更注重用户体验。

钱方刚发布的第二代产品

钱方刚发布的第二代产品

    记者了解到,钱方主要与通联支付(一家央行首批核准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并通过硬件、手续费、增值服务等来获取分成。2011年12月,钱方支付与神州数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由钱方支付为神州数码提供用于移动终端的刷卡支付方案。

    据悉,除了钱方,支付宝、PayPal、银联在线、快钱、盒子支付、网银在线、汇付天下、易宝支付等企业都在谋划布局移动支付领域。面临强手如云的环境,李英豪依然看好钱方的市场前景。在他看来,线上支付市场和线下支付市场完全不一样,“线上可能只有一两家能活下来,而线下市场非常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