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支付创新(中国)峰会暨展览会2012相约上海黄金月


2012-8-30 16:20来源:移动支付网

    第二届支付创新(中国)峰会暨展览会将于2012年10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召开!届时,中国人民银行庾力、渣打银行Eric Tsai、中国联通支付公司李顺锋、敦煌网卞廷元等近40位支付领域权威专家将带给您最新鲜的案例分享、最深度的思想碰撞以及最难忘的会议体验!

第二届支付创新(中国)峰会暨展览会2012相约上海黄金月

    第二届支付创新(中国)峰会暨展览会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会前大师班、城市观光游、高峰论坛、中型展览、颁奖典礼。从10月17日至10月19日,支付创新 (中国)峰会暨展览将带您领略中国最佳金融会议——支付创新(中国)峰会暨展览的巨星风采!我们为您预备的不止是一场高端国际峰会,而是一场点亮全球支付 行业的精彩盛典!最后37个席位,直等到你来!

    特别提醒:城市观光游名额有限,需提前注册。仅限发言嘉宾、赞助商、参展商及买家报名参与。

    预知详情请联系:
    联系人:Ms. Elim Weng
    联系方式:elimweng@cdmc.org.cn
    活动官网:http://www.cdmc.org.cn/picc2012/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