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选择Oberthur作为TSM试点服务提供商


2012-9-3 11:15来源:移动支付网

    Oberthur Technologies欣然宣布,其可信服务管理平台(TSM)被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用于一项新的Android移动近距离支付(Mobile “NFC” Payment)试点应用。

    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简称“NFC”,是一项创新型技术,支持手持设备与任何非接触式终端进行无线验证和通信。借助Oberthur Technologies的TSM解决方案,在配备有嵌入式安全元件的SIM卡的Android手机上,西太平洋银行的借记卡可以预先以个性化方式安全置入——这意味着无需额外的硬件附属设施。用户的虚拟借记卡一旦关联到手机,结账时只需在非接触式支付读卡装置上轻轻敲击手机即可完成购物付款。

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选择Oberthur作为TSM试点服务提供商

    Oberthur Technologies亚洲区董事总经理Roswell Wolff表示:“Oberthur Technologies很高兴与西太平洋银行在该银行移动支付战略中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项目上合作。这是最近澳大利亚金融机构开始不再利用NFC技术支持的手机套、microSD卡和贴签等桥接技术来促进移动NFC支付的行动之一。”

    由于过去几年非接触式支付终端在大型超市、零售店和快餐店大量应用,因此再过不久,澳大利亚消费者在结账时只需在非接触式终端上敲击一下手机即可付款、兑换虚拟优惠券与折扣以及累积忠诚积分,尽享由此带来的便利和安全。今后,同样的NFC技术还可以应用于虚拟订票,用户敲击一下手机便可进入运动场馆和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甚至可以安全地存储护照等官方发放的身份证件。

    Oberthur Technologies拥有10年的远程管理经验,是安全个性化领域的领先企业,是面向全球5,000多家银行、移动运营商和运输管理机构的服务提供商,一直不断创新其解决方案组合来满足NFC生态系统的需求。全球已有30多个客户采用了Oberthur Technologies的TSM平台。

    关于Oberthur Technologies

    Oberthur Technologies是安全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其业务范围覆盖:智能卡(支付卡、SIM卡、通行证、NFC等等)、安全身份文件、传统与电子文件(身份证、护照、医保卡)的系统开发、解决方案与服务。Oberthur Technologies成立于1984年,拥有5700名员工。该公司在5大洲设有50家销售办事处,国际业务网络覆盖140个国家的客户。

    欲了解详情,请访问:www.oberthur.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