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首款具有NFC功能的无线扬声器


2012-9-3 14:46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最近召开的IFA 2012大会上,NFC功能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上,Sony就推出了具有NFC功能的SRS-BTM8无线扬声器,Sony称“一个触控实现所有功能”,他和其他无线扬声器一样除了支持蓝牙连接之外,它还能使用NFC技术连接到Android或iOS平台的智能设备上直接无延迟播放流媒体文件,当然你可以连接到Sony自家的音乐服务Music Unlimited。

索尼推出首款具有NFC功能的无线扬声器

    同时Sony还称如果你购买Xperia系列的智能设备就能具有能够免费享受60天的Music Unlimited. 目前这款扬声器共有白色和蓝色两款供选择。内置锂电池,能够连续播放20小时,当然如果你觉得电池还不够给力的话,你也可以使用附加电源或者4节AA电池来供电。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