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决定采用NFC技术


2012-9-3 17:46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正采用Access IS的350部新的登机读取器(BGR),这些读取器可以通过升级支持NFC手机。

    据该公司所说,Access公司的这些BGR135不仅可以扫描手机上的或印刷的2D条形码,而且只要把原来的底座换成NFC底座就可以使用NFC技术。配备NFC底座的新读取器可以让乘客用手机轻碰读取器登机。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决定采用NFC技术

    除了读取机票,NFC还可以被用在整个机场以提升乘客体验,不管是停车或是在终端机上进行付款。

    据Access IS所说,阿拉斯加航空公司需要等收到国家运输安全局的许可后才可以把NFC加入设备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