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支付公司加快服务落地 开始大规模招兵买马


2012-9-4 9:05

    高调成立却又低调潜行,这就是中国联通的全资子公司“中国联通支付公司”。作为中国联通在移动支付方面的生力军,从今年4月26号正式更名以来,联通支付与中国移动相关业务主体相比,真是低调异常。

    低调并不是目的,而是在等待时机。据知情人士透露,就在中国人民银行宣布正式启动移动支付农村试点之际,联通支付最近开始大规模招兵买马,从客户端项目经理、到产品总监、到人力资源主管,再到各个业务大区总监,基本上是从头拉起队伍。

    业内人士指出,与中国移动相比联通显得更加务实,在技术和行业标准并未最终确定的情况下,选择等待。而反观中国移动则非常高调,但在与中国银联历时三年的标准之争中步步败退,直到今年在GSMA大会上,移动开始全面转向银联标准。

    据联通支付公司总经理戴任飞介绍,未来联通支付公司将重点发展移动远程支付和移动近场支付业务。其中远程业务主要是发展移动快捷支付和微支付业务;积极布 局移动近场支付,推动在身份鉴权、手机公交卡、手机刷卡购物的发展。而现在则将重点放在基于电子现金的近场支付产品并开展试点,并继续推进手机公交卡和校 企一卡通的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