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Fidelity的iPhone NFC方案获得欧洲专利


2012-9-5 10:36

    DeviceFidelity是NFC智能手机即插即用方案的先驱。它使智能手机和设备(如iPhone或iPad)能够使用移动钱包和NFC,对于这个开创性的技术,欧洲专利局给予了它专利号2196010。

iPhone NFC方案获得欧洲专利

    该专利描述了DeviceFidelity引领市场的iCaisse NFC外部附件方案背后的技术,该方案适用于苹果公司的产品,如iPhone或iPad及相似的移动设备。有了这个技术,银行、移动运营商及其他可以使用世界先进的智能手机平台来提供各种应用,比如移动钱包、票务运输、访问控制、读取标签、智能海报和点对点交易,以及无数借助NFC的创造性使用例子。该专利包含了NFC外部附件各种外形的技术,包括一个内嵌或可以移除的安全元件,以及这样的附件的各种外形,比如保护罩、电子狗或时尚的外观。除了iPhone和iPad,这个新通过的专利还包括不同移动设备比如智能手机、设备、手提电脑、电子书和其它NFC外部附件能适用的屏幕和拥有蜂窝/WiFi连接的便携设备。

    DeviceFidelity的共同创建者和CEO Deepak Jain说:“这个最新的专利是DeviceFidelity又一个进步,它能使我们的客户能实现引入创造性、安全和便捷的移动钱包方案给他们的消费者,尤其是在欧洲市场。接该专利之后,我们又通过了储存卡NFC技术、多体化移动钱包和NFC天线技术,该欧洲专利是我们的又一重要成果。”

    除了美国和欧洲,在中国、其它亚洲国家和拉丁美洲,DeviceFidelity的内部和外部NFC方案都有被给予专利,有些仍在审批中。DeviceFidelity也有其它的专利,能适用于小型化动力天线方案和安全的个性化技术,尤其在储存卡NFC方面。DeviceFidelity的In2Pay™和iCaisse方案也从不同的支付网络获得证明,符合EMV、无接触式支付和移动安全的最新标准。DeviceFidelity的NFC储存卡和NFC iPhone方案已经在五个洲被使用,能与不同的iOS、安卓和黑莓设备兼容。

    公司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允许DeviceFidelity的专利发展和传输iPhone及拥有NFC钱包、读卡器或移动NFC POS机功能的智能附件。随着更多的消费者寻求在商店使用便捷的无现金支付方式,NFC或移动支付技术和服务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该专利包含的技术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附件开发者开启了一个巨大的市场,使他们能提供移动电子商务方案给智能手机、设备、掌上电脑和手提电脑。DeviceFidelity的iCaisse和In2Pay储存卡方案适用于iPhone和安卓消费者在美国通过移动钱包程序进行购物,随后会成为美国主要的移动运营商支持的移动钱包服务之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