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动信科技获首张NFC手机MasterCard证书


2012-9-5 11:54来源:移动支付网

    动信科技 (GO-Trust) 投入超过一年半的验证准备过程,日前为全球第一家正式取得国际万事达卡组织 (MasterCard) 对其手机支付最新产品SWP microSD 所颁发的MasterCard PayPass证书。在全球化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超越欧洲传统安全大厂,脱颖而出。除此之外,动信科技是目前台湾唯一能开发支付安全原件并获得国际MasterCard 认证的本土公司。

动信科技 (GO-Trust)

    动信开发的SWP microSD卡,独步市场,让信用卡与micro SD (记忆卡) 结合,银行可自主发行手机信用卡。本产品同时具备8GB 的记忆卡功能,而且支援时下最红的 Samsung Galaxy S3, HTC 以及大多数MasterCard认证的NFC手机,让这些手机立即具备手机感应付费及网上付款的功能。

    据统计,智慧型手机成长快速,估计2016年前,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可望突破6,000亿美元。但目前许多国家的法令,碍于要把银行的信用卡晶片放在电信公司的SIM 卡中,造成银行与行动电信商的利益冲突及整个产业链中有许多待解决的问题,导致手机支付推行缓慢。

    为了简化移动支付中金融卡片发行问题及加速手机支付推行,动信的解决方桉,让信用卡与SIM 卡分别发行,独立于手机SIM卡安全系统之外。这是其受万事达卡、中国银联等国际发卡机构青睐的原因─能跟着消费者且使用最新的手机,又能被银行掌握。

    今年八月,澳洲第二大银行及美国最资深的安全公司Abnote成为动信最新的合作伙伴。已于澳洲使用HTC 手机搭配动信NFC 手机信用卡试点成功。未来,动信科技将进一步与台湾悠游卡合作并深化国际行销。藉由此革命性创新产品,迅速推展台湾的移动支付市场,并再一次证明台湾企业有能力在全球兵家必争的手机支付产业链中佔有关键地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