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Ultrabook将支援NFC、体感手势和语音指令


2012-9-14 17:10

    Intel Ultrabook 未来将支援 NFC、体感手势和语音指令,让我们离《关键报告》的世界又更近一步。

    Intel 在 12 日的 IDF 2012 上,展示了多种未来 Ultrabook 将具有的功能,包括体感手势、语音指令和 NFC 功能,揭开了未来电脑多样化操作的序幕。

    Intel 所展示的体感手势与 Microsoft 的 Kinect 相近,电脑可以藉由摄影机侦测手势的深度、手指和手掌的动作和姿势,并能够分析并追踪人脸。例如:你可以利用手势操作类似 Angry Birds 的游戏,利用拉弓的手势将鸟射出等。

    另外 Intel 也展示了类似来自 Nuance 的 Dragon Assistant 语音助理,让你可以利用语音命令,执行查询等动作,像是你可以利用语音直接查询 Google 或 Amazon 的资讯。

    Intel 为这些操作方式提供了 Intel Perceptual Computing SDK,让开发者可以轻易地将 Intel 架构的体感和语音命令加入到自己的程式中。

    Intel 同时也展示了 MasterCard 的 PayPass 电子钱包,让未来的笔电能够不利用 NFC 功能付款。你只需要将 MasterCard 在笔电的触控板做出刷卡的动作,Intel 的安全技术就可以即时认证你的信用卡,让你不用再自行填入卡号等琐碎的资讯,而且也更安全。

    Intel 所展示的这些功能将大大改进我们使用笔电的方式,让电脑能够使用更为直觉得操作方式,希望能够赶快看到具备这些功能的笔电上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