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NFC功能Intuition手机及可编程NFC标签


2012-9-15 0:52

    LG电子公司发布新款手机--取名LG Intuition,这款手机配备NFC功能,由Verizon独家代理。

    这款Intuition手机使用安卓4.0系统。据称有5英寸屏幕,屏幕纵横比为4:3,适用于阅读电子书、观看视频、浏览网页或检阅演示文稿和编辑文件,使用Polaris Office应用。其它性能还包括一个1.5 GHz的双核处理器、1 GB的储存器、8MP的照相机和NFC连接。

LG发布NFC功能Intuition手机及可编程NFC标签

    LG还发布了LG Tag+应用和两个可编程NFC标签,用户只需用手机轻触标签,就能转换不同的手机模式,如驾驶模式、办公模式和睡眠模式等。据LG称,这些模式都可定制化,能使用蓝牙、GPS、Wi-Fi和其它设定。

    Intuition还包括QuickMemo应用,让用户可以用Rubberdium笔画画、写字,或用手指控制图片、地图和网页等,通过短信、社交媒体或邮件和好友分享。这款手机还包括一个相似的Notebook应用,将Intuition变成一个虚拟笔记本,让用户可以创作包括文本、图画、图片、注释、视频和视频剪辑片段的文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