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 估值达32.5亿美元


2012-9-18 8:32

    作为移动支付鼻祖的Square,不仅引领着全球移动支付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是所有类Square支付商的标杆。对这些“跟随者”来说,Square的未来在某种意义上代表着他们的未来。

    据AllThingsD消息,创立3年的移动支付Square今天正式结束了其D轮2亿美元融资,估值32.5亿美元。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了Citi Ventures,Rizvi Traverse Management和星巴克。

Square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 估值达32.5亿美元

    上月,Square与星巴克达成合作协议,星巴克作为投资方向其投资2500万美元,与此同时今年秋季开始在全美国的星巴克咖啡店采用Square进行支付。而与星巴克的合作将把Square推向主流市场,仅上季度,星巴克的营收就超过了33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Square融资总额已经达到了3.4亿美元。去年的员工人数在150人左右,处理的年度交易额达10亿美元;而现在的员工人数超过了400人,处理的交易额按年度来算将超过80亿美元。而其COO说今年晚些时候Square将再增加100多人。

    此轮融资除了将帮助Square进军国际市场外,应对移动支付领域的激烈竞争也是其不得不考虑的一步。无论是各大巨头还是各地的移动支付创业公司潮,俨然已经将只有几年时间的移动支付行业变成了红海,或许通过强势扩张来占领市场将是Square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