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将继续支持NFC功能


2012-9-18 9:02

    相关人员证实,Windows Phone 8将继续支持NFC技术,让用户可以在收银台或支付站的NFC终端机上用NFC移动设备进行支付。

    Windows Phone 8用户可以将信用卡储存在手机的虚拟钱包中。但是,目前微软尚未透露是否与澳大利亚的主要银行进行NFC手机支付合作。

    用户还可以买到一个配备的储存卡,这样就能为手机增加更多储存空间。

    微软澳大利亚分部开发者Dave Glover表示,该公司提供完全加密术、支持使用Windows Phone 8的企业客户。

    另外,公司将可以控制员工的Windows Phone设备配置。

    他说:“我们要做的是让Windows Phone 8平台是让用户获得一贯的体验、选择和价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