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联合招商银行推首款移动支付产品 支持三款机型


2012-9-18 16:31

    9月18日消息,HTC今日与招商银行在北京缔结战略联盟,推出搭载内置招商银行“手机钱包”应用的智能手机。同时双方将在技术研发、应用推广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移动支付领域的快速发展。

    本次推出的搭载招商银行“手机钱包”应用的产品共有三款,分别为HTC渴望C、HTC One XC和HTC One X 16G。消费者只需携带手机至银行柜台完成激活并存入现金,便可在全国范围内配备印有银联“闪付”标识的POS机和超时、快餐店、药店和便利店等商户中进行支付。

HTC联合招商银行推首款移动支付产品 支持三款机型

    据介绍,消费者可通过内置于手机中的“招商手机钱包”应用实现快速查询帐户余额、卡号及有效期等信息,还可以通过此应用对“手机钱包”进行充值。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表示:“这是招行对移动支付国家标准的具体实践,也是国内商业银行在移动支付产业新标准下推出的首款移动支付产品。”数据显示,全球移动支付市场将从2400亿美元增加至2015年的6700亿美元;同时,全球使用手机支付数字商品的用户人数也将达到25亿。

    HTC中国区副总裁林祖荣表示:“手机除了代替银行卡,未来还将替代积分卡、打折卡以及公交卡等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