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开放NFC SDK,支持现有NFC的设备


2012-9-18 17:01

    NFC 虽然现阶段应用还不算很丰富,但是全球众多厂商都开始慢慢的对它进行支持。最近,万事达卡开放了 NFC 的 SDK,支持包括现阶段推出带有 NFC 功能的设备,包括三星,HTC,索尼,以及 BlackBerry 7。NFC 支持万事达卡将是一个应用上的进步,作为全球五大信用卡品牌之一的万事达卡在欧洲及北美地区有着众多的用户,NFC 支持万事达卡之后将意味着很多程序内部可以直接与信用卡挂钩,不再需要转存帐户等繁复的步骤,让 NFC 应用变的更加便捷。如此一来,iPhone 5 会不会因为没有支持 NFC 而后悔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