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与汇款公司合作,推LinqUs移动支付平台


2012-9-20 9:26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领先的汇款服务公司MoneyGram (NYSE:MGI)和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金雅拓公司(Gemalto,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L0000400653 GTO)今天宣布双方达成一项全球性协议,通过金雅拓的LinqUs移动转账(Mobile Money)解决方案提供MoneyGram服务。

    MoneyGram的汇款平台将与金雅拓的LinqUs移动支付平台解决方案相整合,让客户能够使用手机向MoneyGram位于全球各地的 284,000个服务点进行国际汇款,或直接在其移动钱包中收到转账款项。金雅拓的移动金融服务客户—包括银行和移动运营商—将能够直接连接 MoneyGram的全球网络,提供便捷、安全的移动汇款服务。

    MoneyGram全球战略合作关系总监Tim Summers表示:“MoneyGram正在积极开发新的移动与在线渠道,以期满足客户对在全球范围内快速、轻松地存取现金日益增长的需求。金雅拓和全 球450多家移动运营商和3,000家金融机构拥有合作关系。他们丰富的全球移动金融服务经验让MoneyGram能够安全地向消费者提供汇款服务,为消 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金雅拓的LinqUs移动转账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使用手机进入银行账户,进行付款和同行对同行转账,以及购买通话时间。移动转账服务还能为宽泛的消费行业提供汇款选择。

    金雅拓移动金融服务高级副总裁Jean-Claude Deturche说道:“从便捷、可靠和安全方面来看,跨境移动汇款对全球汇款人与收款人极具价值。通过利用消费者对MoneyGram的信任以及他们广 泛的全球业务,我们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为其终端用户带来便捷与灵活性,让他们在需要用钱时能够随时随地安全快速的取钱。”

    关于MoneyGram

    MoneyGra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汇款服务公司,能为客户提供传统金融机构无法完全满足的金融服务。MoneyGram通过一个覆盖196个国家和地区 的超过284,000个代理点——包括零售商、国际邮局和金融机构——的庞大网络,在全球提供汇款服务,并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账单付款服务。如需了解通过 代理点或在线方式进行汇款或账单付款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oneygram.com或在Facebook上关注该公司。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公司(Gemalto,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L0000400653GTO)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2011年营业收入达20亿欧元,在43个国家或地区设有74个办事处和14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

    金雅拓处于快速发展的数字社会的中心。全球数十亿人越来越希望能够随时随地舒适、安全地自由交流、旅行、购物、理财、娱乐和工作。金雅拓公司致力于满足人 们对个人移动服务、支付安全、经认证的云访问、身份与隐私保护、电子医疗与电子政务效率、便捷的票务和可靠的机器对机器(M2M)应用日益扩大的需求。

    金雅拓开发由该公司自己设计并个性化的安全嵌入式软件和安全产品。该公司的平台和服务对这些安全产品、产品中包含的机密数据及其实现的可信终端用户服务进行管理。该公司不断创新,提供更多的方式让客户的数字生活变得更便捷、更安全。

    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在数字和无线世界中互动,该公司也因此而不断发展壮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