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支付服务商源讯寰宇Atos推出NFC手机钱包


2012-9-21 11: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欧洲首屈一指的的支付服务商源讯寰宇(Atos)近日宣布,将与Visa和万事达合作推行NFC手机钱包服务。

    该服务计划将云支付和NFC交易服务添加到最新的Visa卡,万事达卡,SIMAlliance和AFSCM规格的手机钱包应用当中,同时这也将涉及全球相关的卡供应商。

    这项服务还将添加一个直接集成支付平台的移动网关,为使用者提供报名注册、付款记录、在线信用卡和账户的详细资料查询。

欧洲支付服务商源讯寰宇推出NFC手机钱包

    源讯公司移动钱包的附加功能有:强大的身份验证,优惠券,忠诚度计划,服务还将与云钱包和P2P支付定制相挂钩,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手机钱包业务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服务推出,也可以与源讯寰宇的产品联合推出,服务内容包括可信服务管理平台(TSM),发行平台,预付费管理,客户忠诚度/优惠券和访问控制服务器服务。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