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激励措施将引导NFC的大规模应用


2012-9-21 14:4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黄金桥

    国外媒体M for Mobile今日公布了一项NFC市场调查报告,调查表明,重要的金融激励措施将极大的引导NFC的大规模应用。

    最新的调查显示,M for Mobile调查的3000名消费者中,超过半数的人称,如果有重要的金融激励措施出台,他们愿意将自己的主要银行账号资金转移到NFC支付账号以享受折扣或是奖励。

    此外,研究发现,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有三分之二愿意使用NFC移动支付,前提是他们对NFC技术有足够了解,并且拥有使用NFC的机会。

    该调查报告覆盖了目前所有的行业动态,调查分别对消费者对安全的顾虑、手机钱包的接纳情况、消费者的理财心理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以支持重大金融激励措施对NFC大规模应用的重要作用这个观点。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