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解说Windows Phone 8的NFC和移动电子钱包功能


2012-9-25 9:22

    之前诺基亚就曾宣布使用Windows Phone 8新系统的Lumia 920将支持NFC,而Lumia 820对NFC的支持则是一个可选项。HTC在发布Windows Phone 8X时也表示该手机将支持NFC功能。今天,微软在NFC世界大会(NFC World Congress)上也详细解说了Windows Phone 8的NFC功能。

    NFCworld.com报道称微软展示了被Windows Phone 8的移动电子钱包功能是如何利用手机里的NFC硬件的。这个电子钱包功能将被集合到一个"Hub"中,用户可以把那些不仅能用于常规在线购买还能使用NFC进行支付的信用卡添加到“Hub’里。

 

    用户还可以在这个"Hub"里找到由微软Bing服务为你提供特别优惠和商品价格下调。Windows Phone 8开发者可以访问微软所谓的Wallet Agents(如上图)为用户发送新闻和特别优惠更新。

    在法国,微软正在和Orange合作开发它的首个NFC移动电子钱包服务,并且还正与其他公司进行这方面的谈判。Windows Phone 8的产品组项目经理John Skovron补充说“….我们强烈鼓励我们所有的手机合作伙伴都为他们的Windows Phone 8手机添加NFC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