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SFR推出NFC-SIM卡 进入移动支付市场


2012-9-25 21:04

    法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SFR是最新计划进入移动支付市场的运营商,于今日宣布在万事达国际的帮助下,推出与其联营的非接触式预付费卡。SFR计划扩展针对NFC手机的服务。

    SFR和万事达协议的第一部分是名为SFR PayCard的联营非接触式卡,SFR计划于下月推出。

    该卡支持万事达的非接触式程序PayPass,使用户可支付20欧元以下的,支付可通过在非接触式POS终端晃下支付卡即可。对于大额支付,用户需在POS终端插入EMV卡并输入PIN码。法国几大零售商已推出非接触式POS服务点。

法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SFR推出NFC-SIM卡 进入移动支付市场

    SFR和万事达在法国今日的联合声明中未说明SFR何时推出在NFC-SIM卡上的预付费程序。但SFR今日却公布将于2013年初开始为其后付费用户发行NFC-SIM卡。这一行动跟随了法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Orange,后者最近宣称将在NFC支付服务部署前,向用户发行NFC-SIM卡以占据市场。

    两大运营商都计划今早推出NFC-SIM卡。他们在法国低端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但Orange认为,至少推出NFC-SIM卡还不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