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收购爱立信手机支付业务


2012-10-6 12:16

    据非公开的渠道称,金雅拓获得爱立信的美国以外的互联网支付交易业务,包括NFC技术的TSM服务。而IPX将加入金雅拓手机通讯部门的软件服务业务线。

    IPX总裁Richard Anell说,“作为爱立信的一部分,IPX已建立了强大的平台和全球业务。展望未来,金雅拓在开发手移动货币、移动识别及手机安全方面的努力,及在安全银行卡及NFC方面的专业经验,将是扩展我们业务及加速我们发展的关键。我们很高兴能有一个对我们业务很感兴趣并提供很多解决方案的新东家。”

    “为支持移动运营商和手机服务提供商相关的支付和识别服务,收购IPX对我们来说是很自然的一步。”金雅拓CEO Olivier Piou说。“IPX的市场定位,作为具有爱立信先进技术的国际化市场参与者,是金雅拓的最佳搭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