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牵手HTC等公司构建台湾首个NFC产业链


2012-10-10 10:42

    中华电信8日宣布推出台湾自主研发的NFC平台——TSM,并与悠游卡、HTC等公司宣布战略合作,共同构建台湾第一个NFC产业链。

    据了解,TSM平台是中华电信研究院耗时8年时间完成,已经取得MasterCard(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安全认证。8日与中华电信结盟合作的企业还包括三星、SONY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一些企业正与中华电信商讨,如何将服务整合在NFC手机或者SIM卡上。

    中华电信总经理李炎松表示,明年将是NFC服务的爆发年,预计台湾将至少有10%的用户,即200万用户使用NFC服务。

    NFC目前在欧美等地区发展迅速,德国电信、沃达丰、AT&T等运营商都已经开始推进,并与万事达、VISA等组织取得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