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手机支付产品“移动银联龙卡”贵州首发


2012-10-10 15:30

    10月9日,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移动贵州公司、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在贵阳联合举行首发仪式,率先在贵州省推出全国首张手机支付联名卡——“移动银联龙卡”。副省长黄康生、中国银联副总裁柴洪峰出席发布会。

    据悉,“移动银联龙卡”是以建设银行的银联IC借记卡为金融支付载体,将银行卡与中国移动手机SIM卡合二为一,集成个人结算帐户、电子钱包、移动通信和一卡通身份识别四大功能,可为我省消费者提供与世界最新科技同步的手机支付服务。该卡既可通过建行网点办理存取款、账户查询及电子现金圈存等各种常规金融业务,还可实现近场小额支付和手机远程支付等功能,同时具备移动话费充值、水电交费、信用卡还款、转账、电子现金充值等功能,涵盖广大消费者的衣食住行。目前,省内支持近场小额支付的商家(营业点)已达4000个,包括综合超市、快餐店、便利店、电影院等,以及贵阳、遵义、安顺等地的4000辆公交车。

新一代手机支付产品“移动银联龙卡”贵州首发

    黄康生指出,近年来,在政府、金融企业、商家等相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省银行卡支付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人民群众的持卡消费需求进一步扩大。“移动银联龙卡通”的推出,必将促进和带动我省手机支付业务的长足发展,使持卡消费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对于拉动内需和刺激消费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全省金融业不断推动金融创新,加快业务发展,提高服务水平,提供更多贴近市场需求、服务百姓民生的金融产品,为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