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在智能电表开发板中加入NFC功能


2012-10-11 18:20

    德州仪器公布了一款用于智能电表的开发板,其中包含NFC功能支持。

    这种智能电表开发板是单元化设计,具有可扩展环境,允许开发者加入各种有线、无线的通讯协议,如PLC,NFC, Wi-Fi, sub-1GHz and 2.4GHz ZigBee SEP 电子计量和预付费计量程序,以展示自动计量读取 (AMR)及 自动计量基础设施 (AMI) 。” 德州仪器称。也包括NFC功能,以增加“预付费用电”选项。

德州仪器 开发板 智能电表

    “开发者使用我们的智能电表开发平台,在移植关键的通讯标准和典型的电能表功能时,可受益于强大的智能网格程序库。软件库和智能电表开发板联合一起,使开发者可自由选择匹配项目需求的开发工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