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Isis移动支付应用提前上架


2012-10-18 9:06

    T-Mobile的Isis移动钱包应用近日已经登录了Google Play应用商店。有传言T-Mobile将会在10月22日在两个试点推出移动支付服务。而同一天,有消息表示Verizon也有可能推出类似的服务。不过在22号之前这款应用就已经上架,让我们看起来感觉有点儿奇怪。下面就先来一起看看这款应用到底有什么样的特点吧。

T-Mobile Isis移动支付应用提前上架

Isis Mobile Wallet(图片来自于Google Play)

    激活应用需要有专门的PIN码,进入应用后,我们可以在其中绑定自己的支付卡,同时T-Mobile也应该会提供一些优惠的回馈活动。不过非常遗憾的是目前这款应用还没法正常使用。

 Isis Mobile Wallet界面

Isis Mobile Wallet界面(图片来自于Google Play)

    T-Mobile的这项支付服务通过NFC来实现。你需要一张NFC-SIM卡、或一台支持NFC的手机。这样在有“Isis Ready”的地方就可以使用手机刷卡进行消费了。目前像Galaxy S3、Galaxy S2、Amaze 4G、以及支持NFC的手机都即将可以使用T-Mobile Isis移动支付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