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Logomotion推出NFC microSD卡 可透电池和金属外壳


2012-10-18 17:2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的Logomotion(LGM)公司近期推出一款microSD卡,该microSD卡被应用在NFC移动支付当中,当然,使用microSD卡的手机必须是符合NFC相关标准的。

    新的LGM卡的推出旨在为手机领域服务,该公司还透露,该产品将可以在手机电池和手机金属外壳覆盖下的插卡槽中使用。NFC技术在手机中无法穿透电池和金属外壳一直是其一大诟病,苹果公司iPhone5推出前,也有相关传闻要将NFC天线集成于屏幕当中,以避开苹果手机的金属机身带来的信号影响,不过此传闻在iPhone5发售时不攻自破,但是NFC无法穿透电池和金属的弱点被人们了然于心。至于LGM推出的该款产品是如何做到避开电池和金属外壳的,不得而知。

NFC microSD卡

    该公司还补充道,此次推出的LGM卡使用的是银行正在进行专利申请的双重安全构架,这将为银行带来新的盈利。

    “发行银行可以通过个性定制,将顾客的信息集成于第一个支付芯片当中。”Logomotion的CEO Dave Riffelmacher补充道,“而第二个支付芯片则是在安全的金融环境下,进行虚拟的POS终端设定,使用该虚拟POS终端可以在小商户和网购当中完成小额支付。”

    LGM卡时下只有少数投入市场,而进一步的大众市场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进入,“真正投入市场时,LGM卡将不会比同等内存的普通存储卡贵很多。”Riffelmacher补充说明。

    编者按: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NFC,并且可绕过手机电池和金属外壳,也就是说iPhone可以使用,时下各大公司,各地区都在尝试NFC的大规模商用,这NFC microSD卡或许将成为另一个可选的试点产品。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