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Fone任命陈兹武为中国区总经理 再掀支付风


2012-10-19 9:4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惠尔丰(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任命陈兹武先生为中国区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在华企业战略及运营管理。

  自2005年进入VeriFone中国,陈兹武先生先后担任VeriFone大客户经理、北方区销售总监、中国区副总经理并主管全国销售工作。陈兹武先生在支付行业工作多年,有着相当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管理经验,并且具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对中国市场情况、支付行业发展趋势及各行业应用有深入了解及独到见解。“对VeriFone来说,中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新兴市场,在公司的全球布局中占有重要地位。” 陈兹武先生踌躇满志的说道。

  众所周知,VeriFone是支付行业的领导者。在关于VeriFone在引领行业创新以及会带给市场的创新理念和变革方面的问题,陈兹武先生这样概括:“一直以来,VeriFone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地为用户在提高销售、提升客户忠诚度等方面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和服务。VeriFone的产品组合与全球行业标准同步发展,引领市场创新趋势。”

  例如在移动手机支付市场,VeriFone倾力投入,率先拓展了创新技术,推出安全的、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并通过NFC技术引领支付行业的新标准。在不断推动技术创新的同时,VeriFone推陈出新的、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也构成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另一个竞争优势。

  随着VeriFone在全球市场的加速扩大,产品已经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随着各行业的发展, VeriFone创新的前瞻性解决方案引领了支付行业的发展,同时开创了行业新标准。正是由于具备明确的战略发展目标,不断创新,VeriFone才发展成为行走在行业前沿的领导者。

  一系列国际成功案例,使陈兹武先生对VeriFone充满了信心,同时对中国市场也满怀憧憬和期待:“VeriFone是中国金融POS市场上唯一一家外资企业,拥有者丰富的全球最佳实践。我们的使命是倾听中国客户的声音,将全球经验与客户需求有机的结合起来,不仅加大解决方案本地化力度,更要用VeriFone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为中国市场量体裁衣,提供客户需要的解决方案。”

  谈到在中国市场上的合作伙伴时,陈兹武先生表示:“我们认为,发展中国支付行业的正确方法是与合作伙伴在中国当地密切合作。VeriFone将进一步加大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合作力度与深度,扩充在银行业、电信业、第三方支付、电力行业、石油行业、政府等行业项目上的合作,以期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电子支付行业的蓬勃发展。”陈兹武先生说。

  “通过与合作伙伴深入合作、进一步清楚地细分市场、扩大应用开发团队、设立更多区域办事处、发展现场服务团队等举措,我们希望进一步拓展市场范围:从北京、上海和广州等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发展。我们相信,随着加大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拓展市场占有率,VeriFone会沿着国际一流支付行业创新者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陈兹武先生最后总结道。

  关于陈兹武 先生

VeriFone (惠尔丰)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兹武

VeriFone (惠尔丰)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兹武

  陈兹武先生,现任VeriFone(惠尔丰)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全面负责公司在华企业战略及运营管理。

  自2005年进入VeriFone中国,陈兹武先生先后担任VeriFone大客户经理、北方区销售总监、VeriFone中国区副总经理并主 管全国销售工作。陈兹武先生在支付行业浸淫多年,有着相当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管理经验,并且具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对中国市场情况、IT行业发展趋势及各行 业应用有深入解及独到见解。

  担任VeriFone(惠尔丰)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后,陈兹武先生致力于深入推进VeriFone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一步拓展VeriFone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沿着国际一流支付行业创新者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关于VeriFone

  VeriFone Systems, Inc. (“VeriFone”)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PAY) 是全球安全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的全球顶尖供应商。VeriFone为使用POS业务的金融、零售、酒店、石油、政府和医疗等行业的商家,提供了包括专业技 术、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在内的,全面在面向消费者和提供自助服务的支付系统中,提供专业技术,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在全球成熟市场和新兴市 场,VeriFone独特的解决方案满足了商家、合作伙伴以及收单机构的不同需求。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verifone.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