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个性化是推动NFC移动支付技术的关键所在


2012-10-19 10:3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NFC作为一项新技术的出现,台湾手机生产商HTC欲通过个性化定制的方法推行该技术。

    据台湾焦点新闻的报道,HTC高管欲通过NFC技术生产更为个性化的智能手机,NFC技术也正通过手机之类的移动终端得到推广,当然,此项技术的推广是建立在能为移动运营商带来收益的情况下。

    HTC一直热衷于NFC技术的发展,早些时候HTC与台湾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中华电信合作,以为之提供支持NFC的相关设备。

    中华电信同时还与三星和索尼合作生产具有NFC功能的手持设备产品套件,NFC技术将允许智能手机使用者进行非接支付,在台北的捷运快车和当地的零售设备上都支持NFC电子钱包支付服务。

    中华电信期于在2013年推出超过100万台NFC智能手机,不过该数据可能是10种以上不同模式下的统计。

    另外瑞典媒体曾经做过一个研究,该研究称全球NFC智能机使用量在今年将达到10000万,而2011年NFC智能机的数量还只有3000万。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new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