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批准Project Oscar手机钱包合资公司成立


2012-10-19 16:0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黄金桥

    欧盟委员会近来批准通过一个名为Project Oscar的手机钱包合资公司,该公司由Everything Everywhere, O2和Vodafone联合组成,主要业务在于为消费者提供NFC非接触支付服务。

    Simon Robinson在英国卫报中提到,手机钱包将有助于结束代金卷随身携带但却少有兑现的“代金卷耻辱时代”。手机代金卷允许消费者绕开纸质代金卷的麻烦。

欧盟委员会批准Project Oscar手机钱包合资公司成立

    移动支付的发展更多体现了消费者认可的重要性,通过这种商业模式,可以使商户和消费者之间拉的更近,如果一个商务销售模式没有文本信息和电子邮件的支持,它会迅速在消费者的视线中消失。

    Simon Robinson同时还说,零售商的激励和对消费者信息的挖掘将帮助NFC技术更快的适用到商用领域。手机钱包的其他功能,比如不发卡的忠诚度管理,可以驱动手机钱包在市场中的应用。

    编者按:移动支付技术是以便利为最大卖点之一,在零售业中的成功应用对于移动支付的推广至关重要,在人们最寻常的消费地点推动的消费模式将很容易进入其他领域,由此看来沃尔玛与避开谷歌钱包和Isis独出MCX移动支付系统也不是没有道理,谁掌握了消费者的支付习惯,谁就是移动支付的王者。至于应用哪种技术,或者哪种支付模式,由消费者的认可决定。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new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