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任命新的NFC业务负责人 明年三个工作重点


2012-10-22 10: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全球移动通信协会GSMA近日任命Pierre Combelles为新的NFC业务负责人以接替前任Nav Bains的相关工作,今年早些时候,Pierre Combelles离职并加入Vivotech。

    Combelles加入GSMA时,他正在法国Orange电信集团帐下,任开发创新的副总裁负责NFC多人项目。

Pierre Combelles

    “我很高兴加入GSMA NFC项目,在为全球的手机用户提供NFC创新服务中,我们正处于一个关键的转折点。”Combelles说道,“NFC大舞台将为我们开启手机通讯历史的新纪元,它将改变人们的生活。”

    “我相信手机终端用户已准备好并期待着NFC服务在手机生态系统中发挥的作用。在未来的NFC道路中将有更多挑战,但我期待在的GSMA工作期间促进NFC服务在互操作当中的发展,并希望更多的人能享受到NFC服务。”

    据 Combelles透露,GSMA明年的NFC项目工作重点将有三个:

    1.根据已试行NFC项目电信运营商的成功经验,帮助新NFC项目运营商推出NFC服务。
    2.规范NFC设备的测试和认证。
    3.弥补NFC的标准和程序空白。

    Combelles将在11月1号开始在GSMA伦敦总部正式上任工作,之后将与GSMA的NFC主任James Heaphy携手领导一个拥有20多人的NFC团体。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